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导购    /    正文

双雄CPU超给力暑促!"核显"处理器导购

Advertisement

    泡泡网CPU频道7月12日 随着游戏大作的火热发布,玩家们都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狂热起来,不过游戏很诱人,很多人却忍受不了独立显卡带来的高发热量和大量噪音,那么有没有方法可以既能玩到好玩的游戏又不会让自己的电脑变火炉呢?有,Intel Sandy Bridge带来的核显就是一个好选择。

你是否需要独显?“核显”处理器导购

    Intel Sandy Bridge发布后我们发现,全线产品均采用了融合核显设计,而且测试数据显示,Sandy Bridge处理器内置的HD Graphics 2000/3000核显的性能已经可以跟入门级独显媲美,在运行《街头霸王Ⅳ》等主流游戏时都可以流畅运行。

    下面我们就来看下目前在市场火热销售的Intel核显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