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点亮声音世界 不见不散LV950便携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7月6日 一款可以当作手电筒的音箱,你有听说过吗?这真的好像是现实版的《国产零零七》啊!还记得里面的那几个镜头吗?周星星手持一部电话,然后很惬意地用它刮起了胡子,边刮胡子边说道:“看,这是一部电话,不,其实它是个刮胡刀。”每次看到这里都想笑出声来。

户外旅行者 不见不散LV950便携式音箱

不见不散LV950便携音箱的闪光点

    如今,笔者在编辑部见到了一款手电筒,不,其实它是个便携音箱。不见不散推出了一款专为旅行爱好者设计的便携音箱——LV950旅行者便携音箱。它不仅是个音箱,还是个手电筒,我只想赞叹下人类是多么的富有想象力啊!在这样的神器面前,笔者甘愿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背景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