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IT潮人新时代生活从Windows7系统开始

    泡泡网软件频道7月5日 微软自从开创桌面操作系统开始,使PC对于人们来说是越来越便捷,沿用至今,使用时间最长的莫过于微软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然而,紧张的生活节奏,人们对多媒体体验日趋增长的追求,还有近几年衍生了不少的桌面小工具,这些都成为了大家电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有着10年历史的WinXP已经不能满足21世纪新时代IT生活了。值得高兴的是,微软Windows7操作系统以较好的体验和个性化的功能取代了XP系统,来到我们面前。现在为电脑中装备Windows7系统已经成为IT潮人们必做的一件事情,不少朋友甚至装备了Win7旗舰版。

    微软于2009年底正式推出的Windows7操作系统究竟带给我们什么与众不同的特性呢?下面还是随小编一起进入Windows7新时代仔细看看吧!

    在Windows7桌面上,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选择“桌面小工具库”:

IT潮人新时代生活从Windows7系统开始

    在Win7系统的“小工具库”里,几乎包揽了所有近年来新衍生的小工具,我们可以随心的在桌面添加自己喜爱的应用工具。小编在这先介绍几款最常用的几个。

    CPU仪表盘:可在桌面上随时掌握CPU及内存的资源分配情况。

IT潮人新时代生活从Windows7系统开始

    时钟:原本不想介绍,就是一个看时间的小应用,但发现很多Win7旗舰版用户都下载使用了这个应用,看来它颇受个性化Windows7用户的喜欢,因为它有各种不同的钟表款供你选择,丰富Windows7桌面。

IT潮人新时代生活从Windows7系统开始

    货币:这是前置工具,其实有个云服务平台支持,只要你的Windows7电脑能上网,就可以随时查询各种货币间的实时汇率是多少,对于从事金融行业的朋友来说,自己的Windows7电脑桌面上是不能缺少这个小应用的。

IT潮人新时代生活从Windows7系统开始

    天气:天气预报,但它不只是预报天气,还可为用户计算机提供有关计算机位置、环境以及其它更多内容的信息。Windows7电脑上的程序可以从传感器访问信息,然后存储或使用这些信息来帮助您完成每天的任务或改善您的使用体验。但前提是,安装Windows7系统的电脑中必须装载有传感器才具备这些功能,可惜小编用的是2004年的“古董”机,不知道最新的Windows7电脑使用该应用会是怎样的情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