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导购    /    正文

别光唱红歌!4款能K歌的平板电视推荐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7月4日 要说最近哪种娱乐方式最火,估计很多人都能想到,那就是“唱红歌”。不管你对“唱红歌”态度如何,但换作“唱K”的话应该绝大多数人都会很感兴趣。而随着平板电视功能的丰富,如今唱K已不再必须去歌厅,只要选择一台具备K歌功能的平板电视,就能随时在家一展歌喉。

别光唱红歌!4款能K歌的平板电视推荐


在家唱K的注意事项:

● 话筒很重要,但也无需太高端的型号。千元左右的进口品牌即可。

● 如果家里有5.1家庭影院,千万不要将电视的音频输出接驳音响,那样有可能导致音响受损。

● 如果家里的5.1音响是便宜货,特别是国产的便宜货,上一条基本可以忽略。

● 电视的K歌功能分为内置歌曲和在线K歌两种,各有优缺点。前者无需网络,但是歌曲数量相对有限;后者曲目更灵活,但需要网络支持,消费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选择。

● 目前带K歌功能的电视机数量比较有限。但是对于今年出现的众多智能电视而言,以后要想增加这个功能会比较容易。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