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第2代3D来袭?!LG LW6500液晶画质评测

    去年我们评测LG的旗舰级产品LX9500时,曾对它提供的isf图像调校功能高度赞赏。没想到在今年的LW6500上我们又看到了同样的功能。

    (isf是Image Science Foundation的缩写,也是目前视频领域非常高端的一个专业级别调校认证)

LG 9500 3D电视评测

    选择了isf图像模式后LW6500并不是简单的切换到事先优化好的参数,而是提供了一个非常详细、直观的调整向导教程,在isf图像调节向导系统中,我们看到了大约10种左右的图像参数配置,包括亮度基准、白色、黑色、色调、水平、垂直清晰度、背光亮度、色温等等,由于向导图中提供了直观的非常好的设置参考效果图,因此即便是没有任何专业知识的用户,也能快速、轻松的上手,并且获得类似专业人员调教后的画质表现。而最人性化的设计是还可以选择优化后的isf专业模式的应用范围,你可以选择哪些端子接入时使用isf专业设置,哪些端子接入时使用电视标准设置,相当令人称赞。

LG不闪式3D电视55LW6500画质评测    LG不闪式3D电视55LW6500画质评测

左侧为标准模式下图像效果,右侧为优化后的isf图像模式

    而在图像菜单部分,LW6500提供的选项也是比较丰富的。包括LED区域控制的范围、TruMotion倍速驱动的效果,以及皮肤色彩调校等高级选项。   

LG不闪式3D电视55LW6500画质评测

LG不闪式3D电视55LW6500画质评测

LG不闪式3D电视55LW6500画质评测

    可以说,55LW6500延续了去年的旗舰产品强大的图像调校能力,整体表现并不比其他一线外资品牌的旗舰产品弱。特别是对于非专业用户来说,通过isf图像调校向导,可以轻松的调节出非常好的、最适合自己的专业画质,是一个相当的人性化的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