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第2代3D来袭?!LG LW6500液晶画质评测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7月1日 LW6500是韩国LG电子今年在华推出的重点液晶电视产品。这款3D液晶电视并没有采用2010年最主流的主动快门式3D技术,而是采用了LG Display最新研发的“FPR不闪式3D”液晶面板。按照LG官方的说法,这种3D技术具有诸多优点,是主动快门式3D技术之后的第二代3D技术。

LG55LW6500液晶电视

    或许是为了响应兄弟企业LG Display积极推广FPR不闪式3D面板的决心,LG电子今年并没有推出采用快门式3D技术的电视新品。同时LG也认为相比于主动快门式3D技术,LW6500采用的不闪式3D技术属于第二代3D技术,具备3D画面不闪烁、可以躺着看、3D眼镜轻便舒适等优点。这也将是我们在评测中将重点考察的项目。

    不过除了采用全新的3D技术,LW6500本身的规格相对于其他品牌旗舰机型并不具备特别明显优势。这款电视主要是基于可局域控光的侧光式LED背光源,拥有TruMotion 200Hz倍速驱动技术,XD图像引擎,此外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智能电视”技术。它的整体硬件规格和去年的旗舰机型LX9500相比仍然存在一定距离,因此虽然是LG目前最高端的一款3D新品,但实际上仍然只能定位于中高端产品线,暂时还无法担当起旗舰级产品的重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