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等待还是入手?各品牌最热门相机点评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6月30日 目前数码相机市场那叫一个竞争激烈啊,特别是这两年的微单兴起,更是为整个数码相机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各家相机厂商也都开始发力微单这块,这点可以从索尼、奥林巴斯、松下等新品可以窥其一二。

宾得Q数码相机

宾得微单PENTAX Q已经发布

    而除了这几家相机厂商在力推自己的微单新品外,像理光、三星也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而宾得也在这个月推出了自己的微单产品PENTAX Q,可以说为整个微单市场再次浇油,使得这个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传言:5D Mark III已进入实机测试阶段

5D Mark III真的就要来了吗?

    另外,除了在微单市场这块拥有高度关注之外,像富士X100也另辟蹊径,同样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而佳能、尼康这两大传统相机厂商则依然在单反这块有着无法撼动的地位。并且有关其最令人关注的5D Mark III和D800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是否这意味着它们真的就要来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目前各大相机厂商新推出和即将推出的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