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尼康D7000搭配新镜头50/1.8G使用体验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7月13日 做数码影像编辑有几年的时间了,日常接触各类相机的机会非常多,因此在朋友同事中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相机选购方面的“专家”,时不常的大家都会让我帮忙挑选合适的相机。

尼康D7000搭配新镜头50/1.8G使用体验

    最近大家购买单反的需求是越来越高涨,人人都想玩儿摄影。有的是作为第一台单反购买的,有的则是希望从入门机身进行升级。由于自己是尼康的用户,因此在推荐的时候不自觉的更加倾向于尼康,比如D7000,就是我最常推荐给大家的机身之一。

尼康D7000搭配新镜头50/1.8G使用体验

    我个人对于单反的要求其实并不很高,或者说高档机身对我来说并非必须。现在APS-C画幅的机身在拍摄性能、噪点控制方面已经有很高的水准,且更小巧一些的机身和更轻的重量也不会让我在出游携带时感到负担很重。

趋近完美的数码单反!尼康D7000评测

    通过观察我们也可以发现,这也是绝大多数普通单反用户的使用需求。他们虽然爱好摄影,但由于购买器材时的预估不足,过多的镜头过大的重量造成的携带时的不便,往往会在与自己的摄影激情斗争时取得胜利,结果就是出门越来越懒得背上沉重的摄影包,相机的使用率也大大降低。

有关尼康D系列单反新品的更多信息可参阅【尼康(中国)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