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桌面Llano APU双显卡配对模式解析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25日 AMD即将发布的Llano APU,作为一款融合架构处理器,它还引入了双显卡(Dual Graphics)技术,不但支持处理器集显与独立显卡的切换,还支持二者组成混合交火系统。

笔记本平台的双显卡模式

    在笔记本平台上,双显卡技术基本是由厂商来设定的,用户只能被动接受,无法自行组建双卡交火系统,不过对于桌面平台,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组建自己想要的双显卡模式。

    我们知道AMD将发不一系列的高中低端Llano APU,这些产品被划分为A8、A6、A4、E2四个系列,整合的图形核心分别为Radeon HD 6550D、Radeon HD 6530D、Radeon HD 6410D、Radeon HD 6370D,而支持双显卡技术的只有A8、A6、A4三个系列。

    旗舰的A8系列整合了Radeon HD 6550D,而规格稍低的A6则整合了Radeon HD 6530D,不过他们都是基于BeaverCreek核心,在支持的双显卡模式中可选择的向卡而这基本一致,都可以与Radeon HD 6670/6570/6450搭配,不过官方给出的搭配为A8+Radeon HD 6670/6570,而规格稍低的A6则搭配Radeon HD 6570。

    低端的双核心A4整合了Radeon HD 6410D,核心代号为WinterPark,可以和Radeon HD 6450/6350这两款显卡组建双显卡模式,而官方指定的双显卡搭配为Radeon HD 6450。

支持双显卡模式的Llano会让人们放弃购买高端独立显卡吗?

    而对于一体机(All-in-One)平台,他们同样也支持双显卡技术,不过由于可操作性差,也主要由厂商来控制双显卡模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