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抛开烦恼!爱普生K100/K200易用解密

    作为企业办公不可或缺的“大件”,打印机肩负着大量而多样的文件打印重任。正是由于其身兼重任,所以每当有新设备入驻时,IT部门都会出台详尽的使用指南,甚至会面对面、手把手教授。然而 “按键繁多、操作复杂、特殊打印设置繁琐、甚至一不小心卡纸了……”等等诸多不便仍然困扰着企业员工,尤其是在使用结构更加复杂的激光打印机时,更容易出现问题。如此,不仅大大影响工作效率,更使企业在无形之中增加了成本支出。

    于今年年初上市的黑白喷墨打印机爱普生K100/K200唱响了企业桌面办公的新革命。爱普生K100/K200在成本、功能、速度上全面超越激光机的同时,它“易用性设计”——简洁的外观、人性化的功能配置,逐渐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办公用户选择的理由之一。

操作面板,更简单

    众所周知,激光机普遍采用液晶屏设计,上面一排排的按键,一个个亮闪的指示灯,对于不经常操作打印机的人来说,使用起来非常复杂,往往令用户一头雾水,稍不注意碰到哪个按键,打印机就 “罢工”了。而爱普生K100/K200打印机一改传统化繁为简,将看似高科技的众多而繁琐的按键浓缩于机身左上角:电源开关、停止打印、更换墨盒、网络功能信息,仅仅四颗按键设计便能轻松实现打印机的全部操作,功能清楚,指示明了。这样,不仅简单直观地便可以满足用户的操作需求,而且为用户省下了液晶屏的成本。

抛开烦恼!爱普生K100/K200易用解密

按键设计

超大“肚量”,更方便

    众所周知,激光机硒鼓打印量一般不超过1500页,如果打印量大就必然面临频繁更换硒鼓或者灌粉的难题,这样不但会产生耗损,而且繁琐的操作也会影响工作效率。

    出于对用户打印需求的深刻理解,爱普生K100/K200打印机采用超大容量双墨盒设计,墨盒打印量可达2000页之多,远超过激光机,能够有效避免频繁更换墨盒带来的烦恼。不仅如此,以爱普生K100打印机为例,它的进纸器具有250页大容量设计,超出传统激光机150页的量,让用户操作起来更省心。

设置丰富,更贴心

    相比入门级激光机的单一打印功能,K100/K200贴心设置了双面打印、打印预置功能、小册子打印等个性化功能。

    在企业办公中,很多用户会遇到重复打印的情况,而K100/K200的打印预置功能,可根据个人偏好,进行打印设置保存,再次打印时直接调用即可,方便高效。

抛开烦恼!爱普生K100/K200易用解密

    而“小册子打印”功能,无论是Word格式还是PDF格式,只要在打印界面上选择“小册子打印”,即可轻松实现。纸张出来后,无需任何调整可直接对折装订,大大提升打印效率。

抛开烦恼!爱普生K100/K200易用解密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作为企业办公的重要一员,打印机在办公效率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相信爱普生K100/K200的易用性贴心设计,定能让用户大大提升心情指数和工作效率,为企业创造价值。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