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不再死机花屏!简单4招让显卡清凉一夏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24日 一转眼即将进入到7月炎热的夏日。夏天对于大多数电脑用户来说往往都面临一个共同的困扰——散热问题。近几年来显卡厂商为了能够得到更加强劲的游戏性能,都在不断的增加核心内部晶体管数量以及提升核心频率。尽管核心的工艺制程也在相应的改进,但核心的发热量及功耗问题还是难以得到缓解。

不再死机花屏!简单4招让显卡清凉一夏

    虽然说显卡在出厂时都要经历“四角检测”(4个极端环境的测试),但检测的环境是在理想状态下进行,并没有考虑到机箱内的风道以及长期使用的灰尘问题。因此用户在夏季的使用中,经常还会遇到因高温而造成的硬件故障,具体表现为轻则死机蓝屏,重则硬件烧毁等。

    那么如何能够使显卡能够安然度过酷热夏季呢?下面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几招可以明显降低显卡温度的方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