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有视频有真相 索爱X10将于8月升级姜饼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2日 近日,索尼爱立信宣布旗下产品Xperia X10将于今年8月份支持升级到Android 2.3操作系统。这个消息对于拥有和喜欢Xperia X10兴奋不已,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了即将到来的官方升级版本。

  那么Xperia X10升级到Android 2.3之后有那些功能随之升级了呢?根据官方说法,Xperia X10在升级后更新的用户界面和系统界面和Xperia Arc比较相似,而且内置了Facebook,支持了WiFi热点和USB存储等功能。拍照方面则加入面部识别和自动对焦功能。

     

索爱X10升级安卓2.3视频演示

  同时索尼爱立信表示将Xperia X10升级Android 2.3后为最终版本,不会对其再次升级。索爱曾经就宣布在将X10升级到安卓2.1之后不会对其升级更高的版本,但如今却否定了之前的说法。所以对于官方现在又放出同样的消息,很多人还是持怀疑态度。不管未来到底怎么样,还是先去体验Android 2.3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