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亚洲成最大互联网市场Asia为直接入口

作者:小资

  据亚行发布的《亚洲2050:实现亚洲世纪》报告中显示,到2050年,亚洲经济总量或将占到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的51%,约较当前27%的份额翻一番,但前提是亚洲国家能够处理好政策、制度和政府治理中的关键问题。亚洲正处于真正意义上的历史转折点上,如果该地区能够保持现有的增长轨迹,那么亚洲的经济产出规模将在未来40年内增至全球总额的一半,即由2010年16万亿美元增加至2050年的148万亿美元。

  亚洲在国际上经济政治地位的不断提高,人口在七大洲中占的比例最多,拥有区域分布最密集的网民,使其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吸引着众多企业争先恐后进军亚洲网络经济。作为互联网上资源价值最高的不动产----域名,更是全世界网民密切关注的事情。而优异域名.Asia则具有强烈鲜明的标识“亚洲”作用,是企业品牌展示超越国别的竞争力、发挥网络经济最有影响力的武器。

  在亚行报告中还预计,到2050年,亚洲的城市人口将由目前的16亿人增加至31亿人。人口数量的不断上升暗示着网民潜在基数也在不断增大。而且在ComScore发布了亚太地区2010年7月互联网使用情况报告显示,亚洲地区计算机绝大部分都达到了上网的基本要求。又据研究机构Forrester Research公布的报告显示,2013年之前,全球网民人数有望实现45%以上的高增长。预计到2013年全球网民人数将达到22亿,其中随着亚洲网民人数加速增加,亚洲在全球网民中的比例将不断上升。到2013年,亚洲网民将占全球网民总数的43%,中国网民将占全球网民总数的17%,成为最主要的增长地区。

  抢注域名的行动,伴随网民的暴增,一时间风靡整个IT界。据笔者了解,国内五星级域名注册机构时代互联(www.now.cn)即将推出.Asia域名优惠活动,购买虚拟主机可获赠.Asia域名。亚洲域名以亚洲的自然表述,简单易记,专门针对亚洲用户,同时,亚洲的地域跨度辽阔,概念明确,群体认同性强,作为优异国际域名,它既是互联网上的全球性标识,又具有地域性的重要意义。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全球一体化的加快,拥有一张跨国界信息化“平台”至关重要。拥有亚洲域名.Asia意味着企业推广将覆盖到亚洲这个全球最大互联网流量地区,为商家走出国门,创造更广阔的空间和机遇。.Asia提供了最简单直接的方法 ﹐能扩大公司在网上的覆盖面。.Asia是通向亚洲的入口﹐为企业全面覆盖整体亚洲市场,展现对亚洲市场的重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