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32纳米的跃进 AMD Llano集显平台实测

    CineBench使用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测试CPU和显卡的性能。Maxon公司表示,相对于之前的9.x版,R10版更能榨干系统的最后一点潜能,准确体现系统性能指标。最新R10版最高支持16核处理器。

剑指千元中端  剑指千元中端 45nm酷睿E7200对比测试

CineBench R10可以针对不同处理器选择不同的线数来进行渲染

a

A8 3850 处理器性能

a

Athlon II X4 630成绩

    从CineBench R10的测试来看A8 3850 处理器性能比Athlon II X4 630的性能要好一些,基本等于X4 640的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