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ID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自由引导MID 三星智能迷你本成功之道

    泡泡网MID频道6月20日 MID行业正遭遇着严重的发展困惑,对外要面临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双重夹击,对内则是愈演愈烈的产品同质化现象。在众多厂商仍小心翼翼探寻市场前景时,三星却已怀着非常好的信心,以全新的MID市场领导者姿态,带着4寸G1、5寸G70强势登陆。从一开始,三星就没隐藏对G1/G70两款产品所持有的自信和期待,那句简单直白的“爱玩爱自由”,更是成为MID行业发展前景最睿智而精准的指引。

自由引导MID 三星智能迷你本成功之道

“玩乐”——MID产品的核心定位

    虽然MID的本质,只是众多移动互联网设备中的一种,但是考虑到其性能特征,加上可贴身携带的外形特点,我们就会发现,能将其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真正区分开来的,只会是“随时随地满足用户玩乐需求”这一项,对这点的深入挖掘将有效帮助MID产品迅速地摆脱现在的尴尬地位。

    那么,再让我们看看三星智能迷你本为消费者提供了什么:更具视觉性与手感的大块触摸屏;包含电影、音乐、摄影在内的全方位视听体验以及与之相应的优质硬件支撑;无数社交应用与游戏软件;贴心的迷你日记功能;免费的网络连接;免费的视频通话;内置的语音导航及全国地图。三星用这些功能确确实实地告诉消费者:通过G1与G70,他们可以在拥挤的地铁上、在舒适的咖啡茶座、在等候时、在无聊时、在烦闷时,随时随地的应用这两款产品,享受互联冲浪,享受玩乐体验。

自由引导MID 三星智能迷你本成功之道

    不管是偏向游戏、视听还是网络社交的用户,都能在G1与G70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乐土,并在使用中将其打造成为一款拥有浓厚个人风格印记的私人玩伴。更何况,三星对于时尚特质的精准捕捉,经典黑白配色,耀眼的金属边框均为智能迷你本赋予了一个能吸引眼球,甚至进而提升个人气质的精致外形。

    值得一提的是,就某部分人群看来,选择三星智能迷你本的另一大好处在于,你无需再担心频繁且尴尬的“撞机”现象。
 
“自由”——至关重要的用户体验

    事实上,三星在一开始就知道什么对消费者而言是真正重要的。基于此,智能迷你本从兼容性、可扩展性、选择多样性三个方面,将玩乐的“自由”彻底交予每一个使用者。

    就硬件参数而言,我们可以清晰而明确的看到三星智能迷你本在软件兼容性、扩展性上对比市场其他同类产品的优势。可扩容的硬盘空间、可随时更换的电池,保证了使用者能不受限制的下载更多游戏或应用功能,同时不必担心产品的续航问题。而以往MID产品中最易被人诟病的视频格式支持问题,也被智能迷你本一举解决。

    独僻自守从来没有美满的结局,只有在一个更加平等开放的平台上,企业与产品才能获得良性成长,这一点在三星智能迷你本身上得到了更加确切的明证。采用开源Android 2.2操作系统的G1/G70,拥有极为广阔的软件支持平台。通过对最受欢迎的媒体、信息资源的整合,三星推出独有的“影视圈”及“悦读圈”平台,使用者只需轻松一点,便能连接多家视频、杂志、报刊媒体,获取各类资讯、观看电视电影,而自带的进程管理器更便于用户直接查看活动程序,对无线、蓝牙、GPS导航、游戏、视频播放等进行直接管理。

自由引导MID 三星智能迷你本成功之道

    良好的可扩展性;产品与软件之间、软件与软件之间的良好兼容;在提供广博选择平台的同时为用户进行有效的资源整合管理——仅凭此三点表现,在其他厂商仍纠结于产品同质化问题的时候,三星已经远远的领先于他的竞争对手。而这也为MID市场的未来发展指明了道路:只要是切实基于消费者需求出发,把用户体验作为研发第一导向,并将优质性能与时尚设计融为一炉的企业,不需再紧盯你的对手,因为在实现这些预期的同时,企业本身已经从胶着的竞争泥潭中跳了出来,成为了市场的领导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