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感受最强机 MOTO ME860多媒体功能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14日 ATRIX ME860是摩托罗拉今年重金打造的第一款双核手机,近期无论是户外、楼宇还是地铁中都能看到这款手机铺天盖地的宣传广告。ATRIX ME860配备了一块4.0英寸、TFT材质的qHD(超精细分辨率960×540)屏幕,这样的配置已经是达到目前Android手机中最彪悍的水准了。在屏幕的顶部我们也发现了本机配备了一个副摄像头,看来摩托罗拉ATRIX 4G也是一款在Android行列中不多的支持视频通话的手机,表现非常全面。

摩托罗拉Atrix ME860手机

摩托罗拉Atrix ME860手机

摩托罗拉Atrix ME860手机

    4.0英寸屏幕的底部是依然是Android系统最经典的四个按键:功能键、主界面键、返回键以及搜索键。都是触摸方式设计,保持了摩托罗拉一贯的经典设计作风。在机身的左上角是摩托罗拉ATRIX 4G的摄像头,本机配备了一枚支持自动对焦、500万像素的镜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