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天津手机展首推环渤海电子制造设备!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7日 即将于2011年6月8-10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九届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暨论坛(中国?天津)将在今年首次推出环渤海电子制造设备及材料展览会。截至目前,已吸引了包括泰德激光、汉高中国、大族激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参与。此外,备受业界好评的商贸配对活动也将如期举行。

    首届环渤海电子制造设备及材料展览会的推出得益于环渤海地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产业生态环境。以天津滨海新区为核心的环渤海经济圈,是我国手机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汇聚了众多国内外手机巨头企业,如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尼爱立信、天宇朗通、海信、海尔、LG等,区域内手机产量占据了我国的半壁江山。此外,该区域还是我国电子制造腹地之一和先进电子制造设备的新兴区域,聚集了大量知名的电子制造企业,产品涉及通信产品、数码产品、工控设备、汽车电子、医疗电子等领域,对相关元器件、电子制造辅料及电子制造设备等相关产品产生了极大需求。而且,随着富士康等制造巨人的北移,全国电子制造业腹地之一的环渤海地区的发展更是值得关注。

    以汉高中国为代表的各大厂商正是看好以天津滨海新区为核心的环渤海地区的发展潜力和区域优势,积极报名参展,预示着滨海新区拥有强大发展势头和良好的产业背景及区域优势。此次参展的是汉高中国手持设备部,它致力于为手机、笔记本电脑、触摸屏及硬盘等电子设备组装提供卓越的胶粘剂及设备整体解决方案。展会期间,汉高手持设备部将展示针对电子市场和基于不同化学类型的多种胶粘剂产品和胶设备。

    设备厂商方面,泰德激光作为国内首家研发、生产、销售半导体泵浦系列激光设备的中外合资企业,已连续多年参加展会。今年将向广大参观者展示拥有核心技术和独立知识产权的DPY系列-半导体侧面泵浦激光标记系统、DPF系列-半导体泵浦光纤激光标记系统以及LPY系列-光纤传输激光焊接系统,广泛适用于各类金属与非金属材料的激光加工。

    手机零部件方面,则汇聚了安泰海美格、亨隆基业、烟台玛格玛、瑞元电子、中环高科、迅脉电子、怡钛积、温州中长江等业内知名企业。整机方面,三星、摩托罗拉、酷派、HTC等知名品牌将携多款最新产品参展。

    除展览展示外,第九届天津手机展将继续扩大深受往届展商好评的商贸配对活动,为手机产业链上的企业搭建“零距离、低成本、高效率”的采购贸易洽谈平台。截至目前,已确定摩托罗拉、三星、绿点、耐普罗、三星IPC、三星爱商、科维同创、LG、松下等多家采购商到场,进行现场交流和采购,加上专人定向组织和邀请的其他设计公司的专业研发人员和采购人员, 天津手机展将成为各种先进芯片和模组通过设计交流进入客户系统的重要机会。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展会的信息,敬请登陆大会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