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兼顾性价比 新款小板890GX性能全体验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31日 890GX整合芯片组凭借着高性能的整合显卡以及原生支持SATA 3.0的规格成为了目前AMD在集显平台中的优异产品,随之而来的就是各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家的890GX产品。近日厂商鸿基一款基于890GX芯片组的主板也来到了我们泡泡网。

鸿基HMK-890GX主板

    鸿基推出的这款890GX芯片组主板产品被命名为HMK-890GX,该主板采用了蓝色ATX小板型设计,能够全面支持采用AM3接口设计的AMD 羿龙II、速龙II处理器。

鸿基HMK-890GX主板

    在CPU供电方面鸿基HMK-890GX主板配备了扎实的5相供电系统,辅以全封闭式电感和固态电容,保证了处理器供电的纯净、稳定,完全可以满足处理器的需求。

鸿基HMK-890GX主板

    内存方面主板配备了4根DDR3双通道内存插槽,不同通道以红、黄两色区分,另外主板提供了由一颗电感搭配两颗MOSFET组成的独立供电系统为内存供电。

鸿基HMK-890GX主板

    扩展方面,这款主板提供了一条PCI-E显卡插槽,1个PCI-Ex1插槽和1个PCI插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