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傲游浏览器蓄力海外 世界舞台展风采!

    泡泡网软件频道5月30日  近日,国内知名浏览器厂商傲游宣布其成立美国分公司,地点位于高新技术产业云集的美国硅谷,这是国内首个成立海外分公司的浏览器研发企业。硅谷分公司的成立,预示着傲游征战国际市场步伐的加速,此举将对傲游的品牌国际化、产品全球化产生重要的战略意义。

    美国硅谷被誉为互联网创新中心,每年有无数的创新产品在硅谷诞生,也培育了众多互联网精英企业。立足硅谷,则预示着立足互联网产业链的中心,在这里可以了解最新的技术趋势、获取最广泛的合作平台。作为“互联网入口”的浏览器一直是大型互联网公司的争夺重点,随着HTML5标准制定、移动网络的蓬勃发展,浏览器之争更是进入了白热化的程度。在可以预见的将来,浏览器的地位会愈发重要,而在这种群雄纷争市场环境下,却难觅中国产品的身影。傲游的入驻,向世界互联网行业展现了中国软件的风采。

傲游浏览器蓄力海外 世界舞台展风采!

傲游浏览器在美国硅谷办公环境

    傲游一直坚信:优秀的产品没有国界,也只有成为国际性的产品才能称为优秀。傲游浏览器一直以“立足本土,走向国际”为目标,努力拓展海外市场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2009年,傲游浏览器被微软列为欧盟版Win7推荐浏览器之一,首次将中国软件推向了国际舞台。时隔两年,傲游海外市场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据悉,目前傲游浏览器共拥有37种语言版本,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几千万的活跃用户,遍布120个国家和地区。根据欧盟地区2011年第一季度统计数据,傲游浏览器在Windows系统上已经超越Safari,成为第五大浏览器品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傲游浏览器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其坚持不懈走独立、自主、创新的道路是分不开的。傲游凭借多年的浏览器研发经验,致力于开发自己的浏览器引擎,并于2009成功推出了自主内核的浏览器产品:傲游3。傲游3的诞生终结了中国浏览器产业没有自主内核的历史,将中国浏览器产业链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在硅谷,随着全球化战略的展开,傲游无疑会遇到更大的挑战。“更大的挑战带来更多的机会”,傲游船长Jeff如是说。以国际一流水准要求自己,在技术、产品、服务上全面进步,是每一个傲游人的心声。布局海外市场,打造浏览器旗舰企业,傲游为中国软件行业的国际化发展打造了全新的典范。■

最新热点推荐:

可靠消息称微软Windows8测试版将达到

传苹果iOS 5将加入新功能桌面Widget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