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聚焦SSD:深入剖析SSD技术!特性全分析

SandForce主控

    SandForce则是目前业内唯一能在SSD技术上与Intel抗衡的企业,尽管其在去年才发布首款SF-1500/SF-1200主控,但是其优秀的性能使其产品已经推出便狂收追捧,其独有的Dual Class技术将MLC SSD的性能和寿命都大幅提高,其企业级产品SF-1500主控可以提供5年质保。

    民用级别SF-1200在消减了部分企业级功能之后,最高读写速度依然可达285MB/s和275MB/s,4KB随机读取则理论最高数值可达50000IOPS,不过民用版本4KB随机写入上则进行了限制,这也是为了寿命考虑。其产品也被各大存储厂商广泛采用。

千元之内谁称王?4款固态硬盘对比评测

    除此之外,还有如东芝、Mtron等厂商,由于其产品更新较慢,面对新产品时无论性能还是价格都没有任何优势,只能等待渐渐被淘汰,而想Marvell这样的厂商其旗舰产品则主要面对企业级用户,虽然性能无比强大,但是其价格则远非一般个人用户所能接受。因此,目前民用级别中最好的两种方案就是Intel主控和SandForce主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