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必不可少附件 6款热门闪光灯强力推荐

    泡泡网上海分站5月30日 在拥有一款单反之后,我们往往会开始为它添加更多的精兵利器,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其真正的实力。比如为它购买一款好的闪光灯,一个好的三脚架,一个帅气的相机包等等。而其中又以闪光灯为重点。

佳能580EX II闪光灯

    目前市面上的闪光灯也是种类齐全,其中主要以尼康和佳能的原厂闪光灯为主,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了佳能和尼康的单反之后,都会选择一款原厂的闪光灯。另外,众多副厂闪光灯镜头的产品也开始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欢了,它们以出色的性能和高性价比赢得了更多用户的目光。

尼康SB-600闪光灯

    今天笔者要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闪光灯,如果它们的出现,可以令你的拍摄生活更多的乐趣,即便是在光线复杂的情况下,也能够拍摄出令你满意的照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