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WIS2011:Cobaltray首发双面平板电脑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1日 Cobaltray将参加从5月11日起至14日为止,在韩国首尔举办的“WORLD IT SHOW 2011”,展示Android双面Tablet PC
“nDroBook”。

WIS2011:Cobaltray首发双面平板电脑

    本款产品是世界最早的Android双面Tablet PC,相对之前使用单面液晶的Tablet PC,在虚拟键盘输入、游戏摇杆、读/写同时处理等使用性较高的产品。像笔记本电脑一样,一面读文件,另外一面可使用键盘或合并两个画面使用等,可体现各种功能。

    还有,玩游戏时像任天堂DS一样,一面可用于游戏摇杆。内置基本的采用最新的Multi core 芯片集及3G、Wifi等无线通信功能。

    Cobaltray是2006年设立的IT专门公司,主要进行在游戏、服务器、移动设备等IT领域的开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