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脱胎换骨变化 傲游3.1首个Beta版发布

    泡泡网软件频道5月26日 今天,傲游发布了其独立核心浏览器 – 傲游3 的最新版本3.1.1 Beta。这是3.1系列的首个Beta版,新版本升级了浏览器引擎,带来了更强劲的性能,并添加了侧边栏、广告过滤规则订阅、团购点评等功能。无论从外观、使用习惯,还是一些功能的设置上,傲游3.1系列均有突破性的变化。

    内核升级,性能更强劲

    目前傲游是国内知名一家进行独立浏览器核心研发的厂商,本次更新将webkit核心升级到了534.12版本,不仅带来了更加优秀的性能,一劳永逸的解决了一批与浏览器核心相关的问题。

脱胎换骨变化 傲游3.1首个Beta版发布

脱胎换骨变化 傲游3.1首个Beta版发布

脱胎换骨变化 傲游3.1首个Beta版发布

    从测试数据可以看出,这次的新内核带来的性能提升可圈可点,尤其是HTML5性能的提升更是大步迈进,提升了50%以上。

    傲游表示,一直在为将Wekbit改造成更符合中国互联网国情的内核而努力。上个正式版本的傲游3就已经支持了在极速模式下直接读取*.mht保存的网页,因为中国很多用户都使用这个格式来保存网页。而同是Webkit核心的浏览器Google Chrome今日宣布,下个版本才将支持*.mht格式文件。在用户看来,本土独立核心浏览器显然更贴心,更懂得从用户需求出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