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台湾工厂代工 诺基亚WP7手机或将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6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诺基亚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旗下首款采用微软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手机。

    该消息称,诺基亚的WP系统手机将有台湾手机代工制造商华宝通讯(Compal Communications)独家代工,该公司预计将从第四季度开始为诺基亚代工生产。

诺基亚WP手机概念机

    按照诺基亚的计划,该公司将率先推出两款WP系统手机,一款为全触摸屏另一款为侧滑全键盘手机。

    今年2月,诺基亚曾宣布今后该公司的所有智能手机都将采用微软公司的WP系统,预计手机的推出时间为2012年,如果上述消息准确,那么诺基亚的首款WP系统手机将于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