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河北数字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一线影星齐登场!10部最新BD电影推荐

狂暴飞车

BD

    影片讲述了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男主角,因为女儿被杀,女儿的孩子又被绑架,于是狂怒之下的他开车追逐那些凶手,踏上了复仇与营救的血腥之路……

  故事讲述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暴徒米尔顿,他冲出地狱寻找最后一次赎罪的机会。米尔顿意图阻止一群邪教徒在月圆之夜、用他的孙女完成祭祀仪式,但他只有三天时间……在艾梅柏·希尔德饰演的性感女招待Piper的帮助下,他追踪邪教头目Jonah King的行踪,因为King相信,他注定要牺牲婴儿来献祭,以开启地狱的大门。

  当然麻烦还不止这些,米尔顿还要面对警察的追捕以及一个名叫“The Accountant”的神秘杀手(威廉·菲德内尔 饰演)的追杀,传说他是由魔鬼派来,为了将米尔顿重新带回地狱……

    推荐指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