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再升级塞班 Symbian Belle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1日 诺基亚近期并没有只是一味的等待着旗下的WP系统的手 机发布,对于已经渐渐衰落的塞班系统,诺基亚显然并不像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就放弃。

    日前,有报道称诺基亚又在准备塞班系统的最新更新。据报道,这次的更新塞班将升级为 Symbian Belle,仍然是一个比较女性化的名字,与Anna相比,这次的升级对界面及功能将会有进一步的改进。

    据介绍,Symbian Belle系统在特定时间激发的状态下,界面的状态框将会发生变化,如底部 的导航栏将会改变图标而菜单界面下的状态则不会改变。据诺基亚工程师透露,新版Symbian Belle系统将会提供5-6 个主屏幕,但是据体的数量还未确定。就像Android系统一样,Symbian系统今后也会出现多个主屏幕。

    诺基亚工程师还声称,这次的更新将对手机浏览器的易用性以及功能进行大幅度 的提升,例如加载时间、多点触控、系统菜单等都会做相关的优化设计。对于桌面Widgets,Symbian Belle虽热还是 不能控制它的大小,但是已经对其功能做了优化,会给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不过也有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更新将会删掉文件夹功能,这就意为这今后Symbian Belle系统 的所有图标都将摆在表面上。

    据诺基亚工程师称,目前内测版的Symbian Belle手机已经运行稳定,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进行 系统升级服务。Anna才刚刚推出不久,Belle已经准备发布,诺基亚似乎还在为塞班的发展而努力,到底新版的系统究 竟怎样,只有等到搭载新版系统的手机上市之后由用户来判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