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论    /    正文

聚焦SSD:大势所趋SSD将替代传统硬盘?

    SSD固态硬盘技术的推出对存储行业而言激动人心,它为广大用户及企业带来了新的存储架构。有些人认为固态硬盘会取代传统硬盘,但希捷认为这是一次“重新定义”高性能、中端大容量存储平台的机会。

希捷最新存储方案:企业级SSD/3TB硬盘

希捷企业级产品的定位组合

    SSD技术的推出加速了数据的创建及消费,促使产生了更多的数字内容。这对希捷及其它存储设备提供商来说是有利的。希捷已经进入固态硬盘市场,并将继续研发新技术,为客户提供优秀的存储产品,满足他们的需求。

    成本并不是影响固态硬盘发展的唯一因素,要想充分利用SSD的优点,仍需做很多工作:针对SSD优化企业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改善数据层管理软件,以确保“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数据放到正确的位置”;在整个行业内采用SSD标准。

    希捷不会拘泥于使用何种构件技术,第一款SSD产品针对的是企业市场,在这个领域希捷能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企业采用固态硬盘SSD会从根本上改变IT架构,因此要求供应商能真正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制定新标准,及具备经过认证的生产企业级产品及产品支持的能力,而这正是希捷几十年来在企业级市场的领导优势所在。

    随着应用MLC解决方案技术的发展,及SLC成本的降低,服务器计算机及其它市场的机会将被逐步开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