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必应词典从桌面到云端 掌握地道英语!

    泡泡网软件频道5月19日 继发布必应在线词典(http://dict.bing.com.cn)后,MSN中国今天宣布推出必应词典桌面版(beta)和必应云词典,从而满足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中对英语学习和中英文互译的需求,进一步实现——快乐英语 有问必应。

    作为桌面端英语学习软件,必应词典桌面版不仅包含传统客户端词典的常用功能——中英文单词和短语查询等,还拥有词条对比、近音词搜索、词性百搭搜索等众多基于搜索的特色功能,并具备云端与本地词库查询双重搜索模式;必应云词典是必应词典的“云”服务模式,在部署了必应云词典的网页,用户无需安装词典桌面版,即可随时查看网页内容的地道英文翻译。目前合作网站已包括China Daily、译言网和普特英语网等。

必应词典从桌面到云端 掌握地道英语!

    MSN(中国)搜索业务副总经理刘宁表示,“自必应在线词典上线以来,凭借其可靠、地道及轻松愉悦的英语学习方式而广受用户的青睐。必应词典是微软技术创新和中国用户需求相结合的重要体现,它将在线搜索和英语学习,以及中英文翻译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让用户的英语学习和在线搜索过程都变得更加丰富和愉悦。为进一步兑现“快乐英语 有问必应”的承诺,我们针对中国用户英语学习和使用场景等进行了调研,关注到目前英文翻译和学习软件存在着长句翻译质量有待提高;不能及时收录和更新互联网上出现的新词;以及‘哑巴英语’等中国用户在英语学习中的困扰和问题。凭借微软亚洲研究院多年的研究结果,必应词典桌面版和必应云词典将最大程度解决这些问题,并为用户在不同环境和条件下的使用提供丰富的选择,让英语学习随时‘有问必应’”。

    英语学习,所谓地道才是王道,这一直是必应词典最重要的目标。必应词典桌面版的众多亮点功能也都是围绕这一目标进行。写不出纯正的英文句子怎么办?词组间该如何搭配?必应词典桌面版的词性百搭搜索能够帮助用户在输入句子主干之后,找到符合其词性要求的例句。很多英文单词意思相近,到底用哪个更好?必应词典专门为此提供了词条对比功能,每次搜索结果都会被放到一个词条标签内,将该词条标签拖到另一条词条标签上,两个词条标签会自动合二为一,新词条标签的内容即为两次搜索结果的比较。

必应词典从桌面到云端 掌握地道英语!

    如果只是大约记得单词的读音,可以利用近单词搜索查询,例如:想查询psychology (心理学),却不知道正确发音和拼写,可以尝试输入saikolegi;如果只知道中文词组的拼音,还可以直接用拼音进行搜索;互联网上越来越多新词英文怎么说?必应词典桌面版能够基于必应搜索引擎技术,同步搜索互联网新词。

必应词典从桌面到云端 掌握地道英语!
必应词典桌面版“近单词搜索”功能

    多样性的找词方式方便英语学习者在任何时候都能轻松查到所需的单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