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诺基亚无限购享试用 撩动你的购物神经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2日 网购、SNS、分享这些词汇已经逐渐与我们的生活形影不离,诺基亚在前不久也推出了一项名为无限购享的信息服务,有效的将这些内容合而为一,更以实用快捷的一站式服务满足了用户的各种购物需求。

诺基亚无限购享试用 撩动你的购物神经

诺基亚无限购享官方网站

    诺基亚的无限购享是一个创新及免费的购物信息推荐服务。结合官方网站和手机客户端,无限购享能够根据人们的个性化需求和所在位置,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海量的、个性化的购物信息。至于无限购享的具体使用办法,我将从注册安装开始,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这项新服务。

    适用平台

    非Symbian^3 和S60的手机用户

    你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登录官方网站,注册成为用户(创建账户,提交用户基本信息,选择购物爱好及购物商圈)。

    Symbian^3 和S60的手机用户

    你可以通过个人电脑、手机浏览器登录官方网站,下载适配的无限购享手机客户端。

    然后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如用户名、城市、消费偏好等,创建个人账户。

    服务范围

    无限购享现处于测试版阶段,可以在50个城市使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重庆、天津、南京、杭州、深圳、西安、济南、苏州、无锡、厦门、青岛、沈阳、大连、福州、郑州、宁波、长沙、佛山、哈尔滨、石家庄、昆明、海南、合肥、东莞、南昌、太原、贵阳、珠海、扬州、南宁、兰州、常州、温州、呼和浩特、西宁、乌鲁木齐、嘉兴、南通、汕头、徐州、桂林、保定、台州、丽江。

    无限购享基本上是国内用户人人都可享用的服务,而且不论你的手机是iPhone、塞班还是Android,都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这项服务。

    如果你是一名时尚的购物狂,那么无限购享将是你的一个购物好帮手;如果你从前不喜欢购物,看完下面的介绍后,或许也能撩动你的购物神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