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今天的优势/明天的趋势!5款高速SSD荐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5月20日 之前笔者在一个户外广告上看到这么一句话,“今天的优势,会成为明天的趋势”,那么,扩大眼前优势,就可以加速趋势的过渡。是不是这样?显然我认为这样来阐述优势与趋势的关系,算是可以让大家认可的。

    那套用这套理论,我们来开始今天的话题,SSD(solid state disk)固态硬盘这个产品,优势是否能快速成为趋势呢?首先,分析问题既要看到正面,又要看到反面。正面的越多,优势也就越大,但反面的因素是否会阻挠正面的发展?这也是决定成为趋势的时间长短。

今天的优势/明天的趋势!5款高速SSD荐

    从SSD固态硬盘推出,来自各方关于它的优势描述已经非常全面,这里给大家在简单总结一下:数据存取速度快、经久耐用防震防摔、噪音小、发热量低、体积小重量轻。看来这些优势是显而易见了。

    那不足之处呢?成本过高、标准不统一、存储容量小。显然价格成为了SSD走向趋势的一个重要门槛,至于标准、存储容量,这会随着技术的成熟,不断改进从而达到市场需求。那再来看传统硬盘目前的大容量,低价格,确实还有一定的市场空间,但产品生命周期已经达到了顶峰。所以,从正、反两方面看来,SSD的优势明显,未来只需要激烈的竞争和成本的调节,才能快速过渡为趋势需求。但这两点也是行业厂商所关心的,那么就顺理成章的走向趋势方向发展。

    那么,我们也从目前的SSD市场也了解到,已经有多个SSD厂商加入到竞争行列,甚至有非常诱人的产品推出,这也就加速了趋势的发展。所以,好的产品终究会成为主流,优势将成趋势。说了这么多,综合考虑来看早用早体验,OK,以下产品我推荐,你决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