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APU板享USB极速快感!华擎E350M1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21日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APU主板不算很多,但依然挡不住广大用户对其近极高的关注度。华擎E350M1主板就是已经上市的几款APU主板之一,这款主板不仅拥有着E350 APU小板的所有特性,并且还附带了一些华擎独家的XFast USB加速以及华擎UEFI图形化BIOS等功能。此款主板仅为799元的售价在APU主板中也是属于比较亲民的,今天泡泡网就来测试一下此款主板的性能到底如何。

APU板享USB极速快感!华擎E350M1评测

    革命性产品!泡泡抢先测试AMD APU平台

    去年随着Intel与NVIDIA的口水战逐渐升级,CPU与GPU谁将取代谁就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而随后AMD提出了CPU与GPU即将融合的发展趋势。

    网友期待竞争下的最优性价比产品

    网友期望的是Intel、AMD、NVIDIA能够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这样激烈的竞争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实惠,在激烈的竞争下,Intel于今年3月率先发布了集成了GPU的Clarkdale处理器,然而却没有很好的解决两块芯片融合的难题。直到AMD Fusion的推出,似乎让更多的用户看到了希望。

    AMD Fusion APU分为两大系列,现在面世的是基于山猫(Bobcat)处理器架构、DX11 GPU图形核心的低功耗版本,最多两个处理器核心,采用台积电40nm工艺制造。AMD称,山猫是其2003年以来的首个全新x86内核,专为低功耗便携 式设备而设计。

    下面首先请大家先来看一下这款华擎E350M1产品的详细规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