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会说话"的三防GPS!挑战者600小试牛刀

    泡泡网GPS频道5月18日 一提到GPS,人们自然就会想到汽车导航。没错,关于GPS的运用,人们最为熟悉的就是汽车领域。事实上,GPS的全称是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即全球定位系统,它的用途是非常广泛的,只是在民用领域的确还没有得到充分的开发。最近,国际知名GPS品牌任我游发布了全球首款“会说话”的车载户外跨界GPS挑战者600,可谓是找到了一片新的蓝海。

语音3D齐给力 业内首款跨界GPS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人们对户外活动的热情越来越来高,不管有车没车,都会到户外去转一转,由此对GPS应用提出了新的需求。任我游顺应这种趋势,及时推出了车载户外跨界GPS挑战者600。

    挑战者600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其外形规格为121mm×68mm×37mm,仅重184克,真正做到了做到了美观、小巧、轻便的统一。

    挑战者600是业内首款“会说话”的跨界GPS。专业导航语音播报,无需常看导航界面,听音即可辨路。真人语音报警,超过36万报警点准确预警周周更新,行车更安全更高效,标配车载电源盒车用支架,充分满足自驾游户外爱好者的全面需求。今年来,任我游独家推出的3D实景导航、快拼查询等众多功能,同样适用于挑战者600。

多样户外功能 给你别样导航体验

    挑战者600还带有多样化的配件支持,除小巧轻便便于手持外,还开创性的内置了便携车载式的引擎核心,使其能够在城市内也具备强大的导航功能,集手持与车载GPS的优势于一身,配合自行车、摩托车等支架配件,可谓具有极强的实用性。

    采用MinSun专业导航引擎,定位更精准可靠:专业航点标注、航迹管理、航线规划、面积计算功能,内置气压高度计,提供精准高度信息,内置三轴电子罗盘,即使没有gps信号也不会迷失方向。

专业三防 卓越的野外性能

    在耐用性方面,挑战者600支持工业级的户外防护标准。防水可达到IPX7标准,可在一米左右的水深下浸泡超过30分钟而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普通压力下,挑战者600高质量的外壳可以限制水的浸入,不会影响机体。另外,挑战者600也具备防震防摔设计,一米左右的自然跌落并不会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这些保证了可以极端的户外环境下顺利使用。

蓝牙无线传输 随时随地拍摄GPS照片

    同所有的手持GPS一样,挑战者600有着极高的恶劣环境保护能力,超长时间的续航能力,众多的户外运动附加功能。

    挑战者600内置蓝牙,支持同设备间用户数据互传,让您无需通过PC接口即可完成资料分享,好友互动更便捷。附加照片浏览、日历、日月天文、计算器等功能,为您的户外作业提供更多便利。

    挑战者600具有320万像素摄像头,3.2倍光学变焦,自动对焦,让你轻松记录精彩瞬间,同时自动保存地理坐标,只需轻触导航,立刻指引你找到照片中的美景地点。

    合众思壮17年来始终是国内卫星导航行业的先行者与领导者,任我游品牌在民用卫星导航领域也一直贯彻着这一点。在山寨厂商消退,品牌再次发力的2011年,任我游率先推出了车载手持跨界导航挑战者600,再次印证了这一点。依托合众思壮核心的技术积累,深挖中国用户导航需求,开发符合国人需求的导航应用,以差异化的导航产品为用户出行、出游提供便利,这正是任我游“简于心,更远更从容”品牌理念的最新写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