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QQ聊天记录自己保管快速备份还原方法

    泡泡网软件频道5月16日 几乎每天一开机腾讯QQ就是必不可少的软件之一,通过QQ不仅可以和好友聊天,还能及时与同事或合作伙伴取得沟通,既方便快速,又经济实惠。既然QQ的作用如此重要,那保管好自己的聊天记录就更显得重要了。如果某一天当你想要查看和一位QQ好友之前的聊天记录时,却发现记录已经被清空,此时你的大脑中是不是也一片空白呢?平常的聊天记录丢了也罢,就怕是重要的记录不在了那可如何是好?所以自己动手随时备份QQ聊天记录是很有必要的日常工作之一。通过一款名叫"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http://www.qqbeifen.com/)的小工具不但能轻松实现QQ聊天记录的备份还原,而且是全部自动化进行,避免了手工操作的麻烦,也有效防止由于遗忘而造成的备份QQ聊天记录不及时等问题。

    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支持腾讯QQ2011最新版和QQ2010,软件体积小巧,使用容易,且支持同时备份多个QQ帐号聊天记录,安装过程中不含任何附件插件,是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绿色小软件。快速安装完成后,只需要简单设置一个选项,让软件在自己制定的时间点对QQ聊天记录进行自动备份,剩下的就放心交给它吧!由于这个小助手体积轻巧,所以即使在平常使用中就算一直运行在后台也只会占用极少的系统资源,对电脑的使用毫不影响。只要我们设定自动备份的时间点一到,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就开始快速完成当天的备份工作,此时你会从桌面右下角处的系统托盘处看到提示消息。

QQ聊天记录自己保管快速备份还原方法

    为了确保对QQ聊天记录备份的完整性,该软件默认会保存QQ聊天记录的五个不同最新时间点,以方便用户随时恢复消息记录的需要。只要你看到这个小助手进行过最新的QQ聊天记录备份后,你还可以把与任何QQ好友的聊天记录清除掉,以防别人使用您的电脑时偷窥你们的谈话内容,如果你想要查看这些聊天记录的时候简单打开软件的还原功能,就可以把QQ聊天记录快速还原回来。有了这样一个小助手,就算自己的QQ聊天记录今天突然被清空了那也没关系,动动鼠标就能马上恢复,QQ消息备份还原这个问题从此对不再让你烦心。■

下载体验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