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颠覆传统!五款Z68六款BIOS对比点评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18日 自从Intel Z68主板正式发布后,各大品牌的Z68主板也已经开始铺货工作。而作为Intel最新芯片打造的这些主板产品中,很多厂商也都趁机融入了一些新的技术在其中,而这些技术当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主板的BIOS技术。

    目前已经有不少商家在Intel 6系主板设计中采用了时下最新型的UEFI可视图形化BIOS,这种BIOS与以往只能用键盘操作的方式不同,用户可以用鼠标轻松地点击选择BIOS中的调节选项,并且这些BIOS的操作界面比以往我们使用的AMI、Award这两种最常见的BIOS要美化很多,这样设计的目的是能让BIOS界面变得更加友好、更加易用,而真实的情况确实是如此吗?改良过的图形化BIOS界面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没关系,看了本文的对比之后您就知道了。

那种界面更友好?五款Z68六款BIOS对比

    我们这次拿来了抵达泡泡网的5款Z68主板进行对比,他们各自的BIOS也都各不相同,分别是华擎的UEFI图形化BIOS、微星的CLICK BIOS、翔升的AMI BIOS、华硕的UEFI图形BIOS、技嘉的TOUCH BIOS以及技嘉的Award BIOS,而这其中技嘉Z68的TOUCH BIOS是基于在Windows环境下的一款BIOS调节工具软件,而其本身带有的BIOS是Award BIOS,这点需要注意一下。接下来就请大家到这6种Z68主板BIOS的对比环节中一探究竟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