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零售价曝光 诺基亚X7/E6确定上市日期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5日 诺基亚X7和E6是前段时间正式发布的两款标志性产品,对于这两款搭载了全新Symbian Anna操作系统的手机来说,用户关切的是这两款产品新系统的体验效果,它们的上市时间及售价。而现在我们得到了确定消息,根据官方说法,这两款手机会在欧洲地区率先上市,在芬兰、德国、葡萄牙等地接受预定。

零售价曝光 诺基亚X7/E6确定上市日期

    按照官方发布的消息,诺基亚X7会在6月17日开始在芬兰零售上市,价格可能在405欧元、随后德国上市的售价会在459欧元,葡萄牙最高,是489欧元。而诺基亚E6在6月10日预计将会出货,在芬兰的售价为398欧元。当然这两款产品同样会在国内市场上市,以上的价格大家也可以作为参考。

零售价曝光 诺基亚X7/E6确定上市日期

     作为搭载了诺基亚全新塞班Symbian Anna系统的智能手机,可能目前来讲很多用户对它们的期望值都放得很高,但是塞班想要有个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时之间还是很难实现的。有传闻称,下周诺基亚将会发布新产品,我们希望这一次是有关诺基亚与微软合作的WP7系统手机消息,这样至少我们可以多些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