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相煎何太急? Z68与P67芯片的那些事儿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6日 虽然基于P67芯片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成为了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目前的御用主板产品,但就在我们认为P67就是支持LGA 1155接口最高端的芯片时Intel一颗名为Z68的芯片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另外Intel也已经表明基于Z68的产品将于一个星期后发布。

    虽然在此前我们也曝光了几款基于Z68芯片的产品,但是从这几款产品来看Z68芯片大体的规格仍然与P67相仿,从支持的处理器接口直到内存规格等等我们无法直接看出Z68与P67究竟有什么差异。

相煎何太急? Z68与P67芯片的那些事儿

    此前有传言新的Z68芯片组能够更好地支持Sandy Bridge处理器超频,尤其是可以自由调节外频,而且还能支持双路x8模式的CrossFire/SLI,对固态硬盘的支持也更加完善,但是至今为止也没有任何定论,因此在我们的脑海中Z68与P67的定位也趋于重叠,今天笔者就将揭开Z68的面纱,将Z68与P67规格差异做出最直观的对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