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想穿越么?铭鑫550Ti体验《传送门2》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1日 紧张、刺激、节奏快等诸多特性,让FPS游戏一直都是拥有最多粉丝的游戏类型,没有之一!但经过多年发展,再看现在市面上的FPS游戏,大多数人都会发现新作多了不少,但很少有作品能将可玩性放在第一位,更多的则只是“快餐”。

挑战智商 铭鑫550Ti体验《传送门2》!

    创新这个词在提及FPS游戏时很少能够用到,似乎大家也习惯了麻木的瞄准-射击,只想看看通过新技术实现的完美画面,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已成为曾经BS的画面党。

    而Valve通过《传送门2》为FPS游戏进行了重新定义,采用不断改进的起源引擎带给玩家同样精美的画面,最重要的是,你将利用手中的Portal Gun开启一扇扇传送门,不断解开谜题,最终获得自由,脱离了传统FPS游戏中的瞄准-射击模式,一经推出便获得了诸多玩家赞誉,下面我们就看看这款游戏有何不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