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新调查出炉 全球手机出货量达新高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30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DC近期发布了最新统计的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因智能机销量增加等因素,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手机的出货量增至3.72亿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9.8%。其中亚太地区、中东、非洲以及拉丁美洲增长最为迅速,也因此使得全球先进季度的手机出货量创下历史新高。

最新调查出炉 全球手机出货量达新高

    IDC高级分析师凯文·莱斯蒂沃(Kevin Restivo)称,今年第一季度期间,由于TCL阿尔卡特、印度手机制造商Micromax等厂商的市场增长速度超过了手机行业的平均水平,致使部分世界排名靠前的手机厂商市场份额有所下滑。

    就第一季度而言,虽然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也在增加,但是全球范围内仍是以常规手机为主,因此,常规手机短期内仍然不会从市场上消失。

    IDC还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全球五大手机厂商,分别是:诺基亚名列榜首(市场份额29.2%),三星排名第二(18.8%),LG第三(6.6%),苹果第四(5.0%),中兴通讯第五(4.1%)。虽然诺基亚仍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但是其份额已由去年的34.7%降为29.2%,反之苹果则由2.8%增值了5.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