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节前必读QQ电脑管家五一假日安全手册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29日 五一小长假将至,面对拥堵的交通,许多上班族并没有选择出门游玩,而是待在家中享受网上生活的乐趣:看电影,买衣服,聊QQ……不想再遭受“病毒集团”的危害?除了通过“互联网安全月”好好学习一番安全知识外,一款强悍的安全软件也很重要。想让五一“网假”过得安全又快乐?QQ电脑管家给我们送上了假日安全手册,电脑体检、漏洞修复、QQ安全、账号保护、木马查杀、网页防火墙…让我们的电脑轻装上阵,做个快乐网络宅人。

    第一招:全方位的电脑诊断

    在“网假”计划整装待发之前,首先是不是要为电脑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呢?答案是肯定的。在QQ电脑管家“首页”便可以进行一键电脑体检,21项体检项目,让电脑安全没死角。

节前必读QQ电脑管家五一假日安全手册

    除此之外,QQ电脑管家还提供一键漏洞修复功能,通过智能分析提醒我们哪些是高危害的、哪些是不建议安装的,漏洞信息一目了然,安全防护的同时提供人性化提醒,为我们的电脑安全提供了更为全面的保障。

节前必读QQ电脑管家五一假日安全手册

    第二招:全面保护账号安全

    无论是登陆QQ和朋友聊天,还是网上购物,账号安全一直困扰着诸多网友。而假期往往是病毒、木马频发的时候,所以QQ电脑管家假日安全手册提醒我们:在“恣意”上网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账号保护的工作。QQ电脑管家提供的QQ安全和账号保护两项功能,全方位地为网友们分担这个任务。

节前必读QQ电脑管家五一假日安全手册

    进入“高级功能”,在安全栏里就可以看到“QQ安全”和“账号保护”选项。其中,QQ安全为网友们提供了全方位的QQ账号安全保护方案。除了常用的密码保护措施之外,还提供了QQ登陆保护、Q币Q点保护、游戏保护、重要操作保护四项重要功能,让我们的QQ账号安全高枕无忧。

节前必读QQ电脑管家五一假日安全手册

    当然,除了畅聊QQ之外,趁着假日到网上淘淘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QQ电脑管家 “账号保护”功能就能为网友营造一个安全的网购环境,进入“账号保护”,除了系统默认的6大常用网站和软件账号保护之外,网友们还可以自主添加所需要保护的软件和网站,轻松为自己量身定制网络安全计划。

节前必读QQ电脑管家五一假日安全手册

    第三招:木马查杀和网页防火墙

    漏洞修复,账号安全做好之后,第三步就应该是查杀木马了。QQ电脑管家的查杀木马功能进行了全面的更新,除了此前版本的双引擎查杀之外,还新增了金山云查杀引擎,查杀木马效果更为彻底。

节前必读QQ电脑管家五一假日安全手册

    除了木马查杀功能,QQ电脑管家强大的“网页防火墙”还能实时监控网站,有效拦截挂马网站的攻击。新增保护非IE内核浏览器,当我们使用非IE内核浏览器(例如:火狐、谷歌、搜狗、遨游、opera、Safari等浏览器)访问含有欺诈信息的网页时,QQ电脑管家会第一时间提醒,谨防上当受骗,大大降低木马攻击的可能。

节前必读QQ电脑管家五一假日安全手册

    假日安全手册小结

    QQ电脑管家从对系统漏洞问题、账号安全问题以及木马病毒问题三个方面的处理上实现了假日网络安全的全保障方案。在春光美好的踏青时节,安全放心地“宅”在家中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快乐也是一种享受。当然,首先还是要有QQ电脑管家为我们提供的安全环境。是不是有点心动了?赶快登陆http://guanjia.qzone.qq.com/去下载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