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2香港上市 "全球最低价"3253元起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29日 苹果香港官网终于开启了iPad 2的购买页面,从月初跳票至月末,iPad 2终于在香港上市。不过,该网页只显示出各个版本iPad 2的售价,在“估计付运时间”的后面均提示为“暂无供应”。

iPad 2在香港上市 售价港币3888元起

iPad 2在香港上市

    据该网页显示,16GB、32GB和64GB版iPad 2,其WiFi版售价分别为港币3888元(约合RMB3253元),港币4688元(约合RMB3922元),和港币5488元(约合RMB4592元);其WiFi+3G版售价分别为港币4888元(约合RMB4090元),港币5688元(约合RMB4759元),和港币6488元(约合RMB5428元)。

iPad 2在香港上市 售价港币3888元起

售价曝光,暂无供应

    此售价与iPad第一代产品在香港开售时的价格相仿,按照当前汇率计算,港版iPad 2与美国市场价格几乎持平,但后者还需考虑另缴消费税,因此港版iPad 2几乎是“全球最低价”。

    不过,该页面同时也显示,目前iPad 2还处于无货状态。

    此外,昨天苹果在各国的官网也显示了iPad 2的相应上市日期,中国大陆将在5月6日正式迎来iPad 2行货的上市,初期仅提供WiFi版本。■

    新闻推荐:

    三星Galaxy S II计划下月在120国开售

    三星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II广告赏

    白色不够炫!iPhone个性套内嵌乔布斯

    调查:iOS/Android仍是软件开发者最爱 

    触摸控看过来!超酷镜面键盘即将上市 

    联通5.1调整3G套餐 低价套餐优惠更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