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一键安装升级驱动程序靠金山装机精灵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28日 驱动程序被誉为“硬件的灵魂”、“硬件和系统之间的桥梁”,重要性不言而喻。手工安装和升级驱动很麻烦,使用最新推出且免费的金山装机精灵可以智能检测,自动选择合适的驱动程序,一键完成安装、修复或升级,对很多装机用户来说是相当给力。下面就带大家去仔细看看这款新软件是如何帮助我们完成装机任务的。

    运行金山装机精灵,单击“立即开始”按钮,软件会检测硬件的驱动程序,稍等片刻,进入“驱动安装”窗口,将系统未安装的驱动程序、发生故障的驱动程序、已安装的程序程序一一列出,单击“安装”按钮,安装当前还未安装的驱动程序,单击“修复”按钮,则可以修复出现故障的驱动程序。

    如果想查看驱动程序的详细信息,直接单击驱动程序名称,在弹出的悬浮窗口中就可以看到当前驱动程序的版本、大小、发布日期和相关说明。

一键安装升级驱动程序靠金山装机精灵

    为了充分发挥硬件性能,硬件厂商会经常更新驱动程序,金山装机精灵拥有国内最全的驱动库,能第一时间发现可升级的驱动程序,并提示用户升级。单击“驱动更新”,切换到“驱动更新”窗口,窗口中列出可升级的驱动程序,单击“升级”按钮,软件会自动下载、安装驱动,完成驱动升级。

    如果不想升级,同时不想被再次提示升级,可以点击“不再提示”按钮;如果要恢复升级提示,则点击“不再提示升级的驱动”,弹出“金山装机精灵-升级操作提示”窗口,单击“恢复提示”按钮,即可恢复升级提示。

一键安装升级驱动程序靠金山装机精灵

    无论是安装、修复驱动,还是升级驱动,金山装机精灵都会先将驱动程序安装包下载到本地硬盘,默认保存位置为:C:\\Program Files\\KingSoft\\Zhuangji\\Driver\\Download,你可以单击“驱动设置”按钮,打开“金山装机精灵-设置”窗口,切换到“装驱动”选项卡,单击“换个目录”按钮,自定义驱动程序安装包的保存位置。

一键安装升级驱动程序靠金山装机精灵

    据悉,金山装机精灵依托国内最全的驱动库,智能识别硬件设备,精准匹配,一键安装驱动程序,让驱动程序的安装和升级变得异常简单,用户不再需要为驱动丢失而“抓耳挠腮”,安装和升级驱动程序,金山装机精灵对于装机一族来说毫无疑问十分给力。■

最新热点推荐

傲游MM 2.0正式版发布 省流量更漂亮!

热门Firefox 4移动浏览器扩展全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