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MSN连接"战略启动 打造社交聚合网络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26日 今天下午MSN在京隆重宣布将全面打造最庞大社交聚合网络,全新引入的“MSN连接”开放平台将为网友提供一种沟通自由的新环境,同时倡导“包容、沟通、分享”的互联网新体验已经得到了国内外大量伙伴的认可与支持。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先生表示,目前国内已经有近50家热门网站进入MSN,类型多种多样,丰富全面,包括新浪、网易、搜狐、豆瓣、土豆、虾米、玩转四方、豆丁等等,MSN将成为与众不同的社交聚合平台。

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

    发布会现场,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发表了精彩演讲,他说道:“微博、社交、上市等成为当前国内互联网最热门的词语,然而开放也是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开放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必然趋势,我们相信竞争的最高境界是合作与共赢。MSN的开放平台所诠释的,正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包容心态,与国内众多的网络平台开展合作,资源共享,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

    目前“MSN连接”已经与几大门户的微博平台进行合作,网友想要玩微博不需要重新注册新用户帐号,费力去记忆不同的账户名和密码,直接使用MSN帐号就可以直接登录。简化了用户操作,免去用户反复注册的麻烦的同时,还保证了用户帐号的安全性与通用性。另一方面,最新版MSN2011独特的界面将为用户展示所有好友的最新动态,无论是发表心情、分享照片、上传视频...MSN用户都可以及时查看并随意评论,带给用户更愉快的互动分享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