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寻找个性杜绝平庸 8款提升人气智能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8日 手机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几年之前,或许没有人能想到手机会发展到今天这种地步,各种各样的功能被融合在手机当中,手机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手机发展迅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但是,随着手机发展,它的趋势我们却渐渐的可以预见到,无非是一些大尺寸触摸屏,相似的外观,手机与手机之间长的越来越相似,每一款经典机型发布之后各个手机厂商都会跟风的出一系列类似的机型,让我们这些用户看的实在是有些审美疲劳了。

八款上市智能手机 提升你的人气指数

    今年,又有许多新机发布,我为大家挑选了8款手机,这些手机都有自己的亮点,都可以从某一方面力压其他手机,对于那些喜欢个性,喜欢独特的用户来说,这些手机应该会满足你们的要求,现在我们就一起看看都有哪些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