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枫树浏览器1.6.1.0(ChromePlus)正式发布

    时下浏览器市场正在发生一场里程碑式的变革。过去IE浏览器(IE6、7及IE核的其它浏览器)打开网页速度慢、不安全(没有沙箱机制保护,比如很多钓鱼网站可以骗取用户的银行账户等重要信息),频繁假死或崩溃……而以开源软件chromium为素材的谷歌浏览器chrome是这场变革的引领者,它克服了上述IE浏览器的诸多问题。目前全球浏览器市场正在掀起一股chrome风,然而这股时尚的潮流风似乎并未太多影响中国用户,究其原因就是在国内有着网上银行这类仅支持IE内核的网站,致使chrome在中国市场受挫,这股潮流风也至此戛然而止。枫树浏览器(英文名ChromePlus)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它完全具备chrome的所有功能,同时,也克服了chrome在国内遭遇到的问题。参考下图,通过枫树浏览器地址栏里的枫叶图标按钮可以方便的在高速模式(chrome核)和兼容模式(IE核)之间切换(如下图)。

  目前,为提高大家对双核浏览器的认知和为大家获得更好的上网体验(快速、稳定、安全等),枫树浏览器正在同腾讯的QQ浏览器和搜狐旗下的搜狗浏览器联合推广双核浏览器(感兴趣可以看腾讯QQ官网主页、QQ空间以及聊天窗口和搜狗输入法的弹出提示)。

  此外,枫树浏览器还增加了双击关闭标签、鼠标手势、超级拖曳、下载工具(如迅雷)支持等功能,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与好评。

  2011年4月21日,枫树浏览器(ChromePlus)发布了1.6.1.0正式版(基于 Chromium 10.0.648.204),参见图2。主要修正了即时搜索和设置在地址栏中输入地址后在新标签打开冲突的问题,以及一些崩溃的问题。

  枫树浏览器ChromePlus1.6.1.0 更新内容如下:

  升级基版本到chrome浏览器的10.0.648.204版(稳定版)。

  [修正] 开启即时搜索并设置在地址栏中输入地址后在新标签打开时,会同时打开两个相同网页的问题。

  [修正] 开启即时搜索,设置在地址栏中输入地址后在新标签打开无效的问题。

  [修正] 某些页面崩溃导致浏览器崩溃的问题。

  [修正] 超级拖拽IE列表链接时不显示IE模式自动切换提示气球的问题。

  Chrome 10主要更新如下:

  — 全新的Crankshaft V8引擎,可以大幅提高JavaScript性能。

  — 基于标签页而非对话框的“选项”置界面。

  — 默认启用恶意软件举报以及禁用旧版本插件功能。

  — Adobe Flash在沙盒中运行(Windows版)。

  — Chrome Sync默认包括了密码同步。

  — GPU视频加速。

  — WebApps后台运行。

  — webNavigation扩展AP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