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小孩看招!iPad2已亮相玩具反斗城官网

    泡泡网平板频道4月22日 上周末有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ad2进入美国儿童用品连锁店玩具反斗城(Toys R Us)销售渠道,目前这款颇受儿童欢迎的产品已经正式登陆反斗城美国官网。

小孩看招!iPad2已亮相玩具反斗城官网

    此前玩具反斗城网站公布了销售iPad2的分店列表,该设备目前只在精选几家美国分店销售,另外还包括包括苹果官方提供的智能外壳(Smart Cover)、相机连接套件和VGA连接器。

    iPad一代时并未刻意考虑儿童市场,不过iPad上已经有愈来愈多的应用以小孩子为导向,无论是游戏、教育软件都颇受这一人群的欢迎。而iPad2此次正式在玩具反斗城亮相,也表明了苹果在市场渠道策略上的进一步探索。

    截至今年3月底,苹果已经在全球超过25个市场销售iPad平板电脑,并将在未来一周里再新开辟13个国家和地区市场。2011年第二季度,苹果共售出470万台iPad2平板电脑。■

    ●推荐阅读

    传三星将代工亚马逊Android平板电脑

    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将于三季度发售

    图解iPhone的环保程度:仅有10%被回收

    超实用!自动翻译来电语言的手机登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