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ndroid与iOS用户大调查 两大阵营行成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1日 近日,有一项有趣的调查发布了,根据businessinsider.com的调查结果显示,Android智能手机的用户和苹果iOS的用户已经形成了两大阵营,有关媒体这么形容这种情况“如果把这些人都聚集在一起,可能会产生类似球迷斗殴的效应”。

通过调查,我们可以看到以下结论:
1.几乎所有的受访者已在使用智能手机。
2.受访者使用Android和iOS的比例与之前的市场调研报告类似。
3.大部分受访者正计划在未来一两年内换一个新的智能手机。
4.多数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升级到“最新最棒的”智能手机,而不是老的,便宜一点的。
5.大多数受访者不打算更换系统平台
6.多数受访者表示“特色”和“平台”是选择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因素。
7.大多数iPhone的玩家表示他们愿意购买Android手机,如果Android表现更好的话。
8.大部分Android用户表示不会考虑购买iPhone,因为他们“讨厌苹果。”
9.大多数iPhone用户已经有了iPhone 4,并仍然希望升级到iPhone 5
10.Windows Phone 7和黑莓用户数量较少,几乎没有参加调查。

Android与iOS用户大调查 两大阵营行成

    Android系统与iOS系统都是目前最火热的系统,iPhone4的目前价格足以买一部配置非常不错的Android智能手机,或许大部分Android用户觉得一部Android智能手机价格优惠,性价比高,出色的性能满足日常使用足以,这才对iPhone没有感觉。

Android与iOS用户大调查 两大阵营行成   Android与iOS用户大调查 两大阵营行成

Android与iOS用户大调查 两大阵营行成   Android与iOS用户大调查 两大阵营行成

    iPhone贵也有贵的理由,良好的设计做工,出色的用户体验,渐渐的iPhone成为一种潮流。两种系统都拥有众多自己的粉丝,这也将促使谷歌与苹果更好的针对用户优化各自的系统,做出让所有用户满意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