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技巧    /    正文

玩好你的照片处理!八大后期软件推荐

    ACDSee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看图工具之一。它提供了良好的操作界面,简单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优质的快速图形解码方式,支持丰富的图形格式,强大的图形文件管理功能等等。

玩好你的照片处理!八大后期软件推荐

    目前大多数电脑爱好者都使用ACDSee来浏览图片,它的特点是支持性强,它能打开包括ICO、PNG、XBM在内的二十余种图像格式,并且能够高品质地快速显示它们,甚至近年在互联网上十分流行的动画图像档案都可以利用ACDSee来欣赏。它还有一个特点是快,与其他图像观赏器比较,ACDSee打开图像档案的速度无疑是相对的快。

玩好你的照片处理!八大后期软件推荐

    ACDSee广泛应用于数码图片的获取、图片管理、照片浏览、数码照片后期处理和优化。ACDSee是数码相机爱好者进行数码照片后期处理必备的工具软件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