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傲游3.0新版发布 新增傲游浏览器医生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15日 来自傲游官方的最新消息,今日傲游发布其独立核心浏览器傲游3的最新正式版3.0.22.2000,相对上一个稳定版,新升级包含大量对现有功能的完善与改进,并正式加入了测试已久的“傲游浏览器医生”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精简,与浏览器结合更紧密的系统安全应用选择。

傲游3.0新版发布 新增傲游浏览器医生

    从3月底开始,傲游3.0.22系列持续进行了20天左右的Beta公测,先后发布了5个Beta版供网友尝鲜试用,这一批更新将精力集中在了现有功能的完善上,并对产品细节做了诸多打磨。 据悉,全新的安全模块“傲游浏览器医生”为傲游与国内著名互联网安全厂商金山网络的合作产品,来自金山卫士的开源项目,包含木马防护、浏览器保护、软件管理、修补系统漏洞等大部分安全卫士的核心功能,更精简、更适合与傲游浏览器结合在一起使用。

    与其他大部分安全软件“喧宾夺主”的做法不同,傲游浏览器医生从安装起就交给用户足够的自主权。从安装、第一次启用、甚至卸载,都会给予用户细致清晰的提示。

    点击快速工具栏上的绿色盾牌图标后,将弹出一个对话框询问用户是否想要启用医生,同时还带有一个憨态可掬的漫画形象,又与用户拉近了距离。第一次使用过关闭浏览器时,程序将会询问用户是否需要开机启动保护,如果用户拒绝,那么每次启动浏览器的时候,医生才会到来。

    傲游的相关产品负责人坦言,这款安全产品其实是为稍微高端一些的用户设计的,这些用户对安全的要求更高,同时非常喜欢自定义设置,这样的用户占了傲游浏览器用户的多数。

    除了浏览器医生,其他的功能在之前发布的Beta版就已经推出,傲游3浏览器用户可以立即从其官网下载获取最新正式版。■

最新热点推荐

较好阅读体验 读览天下iPad1.3版发布

iPad/iPhone系统升级苹果发iOS 4.3.2

微软IE10预览版透露信息:不支持Vist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