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2011英特尔极客炫世界大学生项目启动

    泡泡网CPU频道4月14日 今天,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倡导的“智炫视界,由你领秀”—— 2011英特尔极客炫世界项目正式启动。这一全新的项目是针对大学生人群的一个长期活动,通过一系列的互联网线上线下活动,与大学生展开互动,内容涵盖艺术与科技的碰撞、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以及英特尔的领先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等方方面面,旨在激发当代年轻人执着、创新、激情、有趣的新极客精神,帮助他们运用最新的IT科技将精彩的创意变为炫酷的作品并与其一起分享创作的经验和感受。

2011英特尔极客炫世界大学生项目启动

点击图片跳转至官方主页

    2011英特尔极客炫世界项目自2011年4月正式登陆人人网,在线活动包括新极客指数测试、极术教程学习,酷睿炫视界影像大赛三个主要部分,参与活动请登录官方主页:猛击这里或本次活动的官方微博:猛击这里,关注英特尔新极客后,就可以开始自己的新极客之旅。校园落地活动“英特尔校园体验日”将定于9月至10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这四大科技与艺术的前沿城市举行,现场活动部分包括英特尔酷睿炫世界体验、与英特尔创想计划的杰出艺术家们进行互动和座谈,近距离了解如何运用科技激发艺术灵感,同时英特尔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也会与学生们分享个人职业发展与成长经历。

    “2011英特尔极客炫世界将为新极客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在这里,新极客们可以通过英特尔提供的强大技术支持,将自己的无限创意变为现实,同时这也是一场极致的心灵震撼。”英特尔中国区市场与渠道部总经理张文翊女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2011英特尔极客炫世界活动的推广,在年轻人当中掀起一轮新的创新热潮,同时也为校园内科技与艺术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英特尔愿意做为所有新极客的良师益友,与大学生们共同成长!”

    英特尔极客炫世界欢迎的不只是科技爱好者,而且包括了每一个在生活中受到科技影响的年轻人。只要你具有一颗好奇心、拥有执着创新的精神、聪明的头脑、勇于冒险的激情和乐于分享的娱乐精神,并且喜欢运用新科技创作自己喜欢的电子音乐、动画、Flash、电影、装置设计等作品,那么你就是我们要寻找的智炫新极客,快来和英小极一起,体验智炫新极客的快乐生活吧!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英特尔全球“创想计划”(The Creators Project)的中国艺术家参与——他们来自艺术、电影、音乐、时尚、多媒体等各个领域,包括著名的电子音乐人B6, Sulumi;新锐艺术家,导演,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新锐服装设计师Vega Wang等等。通过他们对其艺术作品和创作过程的介绍,体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创新是无限可能性的探索,通过创新你向世界讲述一个过程,‘英特尔极客炫世界’让我们有机会和艺术家面对面交流,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尝试自己的创意,利用尖端的IT科技进行创作,以全新的方式和途径去展现传统的艺术概念。”线上微博发布会中,一位大学生网友如是说。

    欢迎您来到我们的智炫新世界,领略新极客精神,体验智能科技,感受思想的碰撞,成就创意的梦想。2011英特尔极客炫世界将为新极客们提供许多展现自我的机会,赋予每一个人全新的视角,打开一个充满希望和灵感的智炫新世界。作为一个长期的项目,英特尔极客炫世界将会在大学校园中持续进行,与具有新极客精神的年轻人分享快乐的、激情的、领秀未来的理想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