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愤怒的小鸟"5月出现在WP手机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14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微软在Mix11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代号“芒果”的新版Windows手机系统的细节。新软件可使开发者深入挖掘其他应用程序和手机硬件性能。另外,微软还表示“愤怒的小鸟”游戏将在5月25日提供给Windows手机用户。微软还推出新工具,允许开发者创建可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使用户可同时使用其他应用程序。

微软:

    微软Windows手机项目管理企业副总裁乔·贝尔菲奥里(Joe Belfiore),演示了数字音乐服务Spotify的应用,在播放音乐时还可使用其他应用程序。Spotify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快速暂??停音乐、调整音量,而无需关闭程序转到另一个应用程序。

微软:

    贝尔菲奥里还演示了Quantas如何使用本地地图和日历制作旅游应用程序。他在手机主屏上点击了航班数据,可在起飞时间快到时,在线查询登机口信息。

微软:

    贝尔菲奥里称,芒果将加强微软在提供“一看就懂”信息上的努力。他表示:“新系统可以更快、更容易地找到他们要找的信息”。

    他还花了数分钟时间解释了去年推出的Windows Phone 7升级推迟的原因。今年2月发布的更新,使一些三星手机出现暂时无法使用的情况。随后微软停止了升级以修复这个问题,但之后的更新还是造成了一些故障。

    微软称,据悉是手机制造商在安装软件时引发的问题。其中一个升级版出现了切换到工厂诊断模式的问题。贝尔菲奥里称,以后不会再出现这些问题。■

最新热点推荐:

微软MIX2011大会第2天移动系统唱主角

微软MIX11大会聚焦网页浏览 IE10惊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